注意:看此章節時請先看過系列二。

註解:因此章節作者覺得很恐怖,所以用髒話分散注意。(詳見鬼夢版──食人祭典系列2)

你有沒有想過,殭屍(喪屍)真的會出現?然而你要開始學會端槍、開槍?

 

前言

對於殺殭屍遊戲我是又愛又恨,我很喜歡端槍的感覺,因為會讓我覺得自己變成了一個神槍手,尤其是狙擊手。

恨就恨在那些殭屍會突然冒出來,讓我心臟大大的跳動了一下,然後持續快速的跳著,這種感覺非常痛苦。

玩樂的心大於恐懼,我還是會繼續玩下去,有時候玩到瘋魔了,都還能在耳邊感覺到那些子彈的呼嘯聲。

 

夢境

廣場的中心有幾位同伴,大約有六位包括我,我手中揣著步槍、背後揹著類似『H&K MSG-90』的狙擊槍。

我瞬間就知道可能我玩殭屍遊戲玩太兇了,導致夢境裡面常常來找我玩的鬼怪們,也想要一起加入,瞬間我覺得無奈。

夢境裡的我會感到痛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,所以在這次的夢裡,我開始覺得我要完蛋,畢竟殭屍不會一隻兩隻的出現,而是一大堆。

我叫上兩個人,跑到廣場外圍的廢墟裏面,我得站在製高點。選了個三樓的廢墟,進去一間空無一物的屋裡面,我蹲在牆角邊的窗子上,那扇窗已經破了,剩下窗架。

我用牆角跟窗邊中間的縫隙將自己隱藏好,並且讓那兩個人守在我身後為我護駕,這團隊的思想跟我好像是連在一起的,我要幹嘛也都不用說話,他們便知。

才剛站定,不出所料殭屍們就衝出來了。之前都是隔著螢幕看,現在如此真實地在眼前,難免恐懼心理會湧上心頭。

我抬槍便射,雖然前面的被我殺死,但後頭的卻不斷撲上來,廣場中央的三人圍成一個小圈,掃射想撲到他們身上的殭屍。

我這邊還沒有殭屍過來,我便低頭換了一個彈夾,才剛抬起頭,就看到我面前有一隻頭破血流的殭屍吊掛在窗上瞪視著我

「幹!」其實我很少在夢境中說話,說了也是髒話,而且還要花費控制力。

我是真的嚇到了,後面兩個同伴聽我大喊,趕緊轉過身來將它打死,再回身繼續守著門口處。

這邊不能再待下去了,我趕緊踢開殭屍,從窗戶往下爬去,後面兩位同伴也學我樣子下去。

邊打邊走往廣場中央旁邊的空地,那邊有一座小型噴水池,並且也還沒有殭屍過去那裡,跟他們打招呼後我先行過去。

才剛到那邊,那些殭屍好像覺得我很好吃,全部都往我這邊衝來。可能因為是我的夢吧,它們超喜歡(吃)我。

我楞了一下舉槍就打,腦袋裡罵過所有人的祖宗十八代,同時也希望快點天亮之類的,這時候我才知道學校有多麼的可愛。

但又想到上次夢到學校的鬼怪,我又覺得還是夢吧夢吧、吃吧吃吧,我可不想在現實中遇到這些好兄弟。(學校詳見系列三、六)

退到噴水池旁時,我的同伴們剛好離我不到幾步,忽然,我身後的水池開始撲騰,接著我的衣服被人抓住,一名鬼就這樣冒了出來。(忘記鬼的性別)

我就知道我的夢怎麼可能少了鬼呢?看看,鬼鬼那麼喜歡(吃)我,這不就出來了。

鬼呢,他能摸我抓我吃我,但我卻他媽的打不死它、逃不過它、死在他嘴裡,你懂這種悲哀嗎?況且我現在還拿了兩把槍,毫無用武之地啊!

遇到這種前有殭屍後有厲鬼的情況,我教大家一字──跑!

為什麼要跑?下一章節揭曉,敬請期待。

媽的隨即我發現,『我』的身體居然罷工不動,我只能催動精神控制夢境的『我』。(之後我一直控制著『我』的身體,在中間有試圖切斷控制,但是不動)

跑的一剎那,殭屍後方有更多的厲鬼冒出來開趴,我真是要高興地笑了。

然後我的餘光瞄到,一名感覺很屌逼的厲鬼比其他都高大,當下我還以為是我夢境二的那位黑影先生。(黑影詳見系列二)

沒想到我今天運氣跟中樂透一樣好,不僅殭屍跟厲鬼都來跑趴,操他媽的那隻高大厲鬼確實是黑影先生,我都要感動得哭了。

這是我腦中突然意識到的,這樣其實非常詭異,『我』怎麼知道?

衝進空地旁邊一座廢棄的工廠,裡面有很多間房間,我不顧那些同伴直接選了一間就進去,裡面很雜亂,桌子、椅子、櫃子全部都翻倒了,零零散散的有很多紙張跟屋頂的鐵瓦掉落在地板。

窗子已經被牢牢封死,門也被我用東西擋著。我聽見外面殭屍走進來的聲音,還有厲鬼們的哭喊尖叫,心臟一直狂跳未平息。

我怕的不是殭屍、厲鬼,我怕的是那一隻黑影── 血屍

我怕我這次被它抓到後,真的再也醒不過來……

努力屏住氣,不想讓外面聽見這邊的任何聲響,接著我發現外面的聲音全部安靜下來,我幾乎只有聽見自己的心跳聲環繞在工廠裡。

接著,「呼──嘶──呼──嘶──」一連串慢乎乎的吸吐聲就在我的門外,當下往窗戶看去,一抹影子晃過,當我以為它走了之後。

忽然,我面前牆上的通風口被扯開,血屍往裡面探頭看了一眼,毫不費力的見到我,然後笑了

笑了

我他媽快哭了!

它用力衝撞鐵門,我已經扛不住了,退到門後的桌子那邊,舉槍朝著門口,就在它衝進來的一剎那,我開槍射殺它,並且翻倒前面的桌椅。

它被我弄倒在地,但是我知道這些攻擊完全奈何不了它,所以我趕緊跨過它的身軀,衝刺到工廠內部,因為大門已經被殭屍和厲鬼堵住了。

工廠裡面很複雜,亂七八糟的,我也在裡面亂繞了很久,身後的血屍剛開始本來還在距離我不遠,但因為它很高大,經常有些地方鑽不過去,所以我現在已經完全看不到它了。

因為我是控制著『我』的身體動作的,這時的我非常累,很想好好睡一覺,可惜我就是在夢中,好諷刺。

跑到一個比較隱密的走廊後,通道很長,我一直往裡面走去,然後就到了一大間的房間裡面,我發現我的同伴都在那邊。

房裡有很多生鏽的鋼鐵,還有很多碎掉的玻璃,在同伴的眼神中我知道這邊沒有出口,但是他們不知為何被困在這裡。

我指向我來時的走廊,他們搖了搖頭,其中一個說:「躲不過,要來了。」

我跟他們一樣坐下來喘氣,他們可能也是才剛到這邊而已,隨即我發現為什麼困死了,他們的彈夾剩下一個,現在正在裝。

吞了吞口水,我毫無預警地笑了。

正確來說,我不清楚是我,還是『我』。

我將比較尖利的鋼鐵朝向走廊的門,並且護著我們幾個,地上的玻璃也可以傷了它們,可惜不致命。

隨即我聽到鬼哭狼嚎的巨大聲響,可見它們有自帶環繞音響,才不是你知道的鬼太多……

鬼叫聲一下子安靜了下來,剩下的只有一個腳步聲,『啪搭啪搭』的朝我們過來,我清楚知道那是血屍過來了,一個人過來

門口處不一會就出現了高大的影子,頭冒出來後,身體隨即也跟著進來,掃了一眼裡面的房間,看見我後,笑了。

笑了。

──又他媽的笑了,你不知道你笑起來很噁心嗎昂?腐爛的臉是要有多帥啊蛤?講話啊?啞巴嗎?你他媽有種變成大帥哥在笑啊操!(精神錯亂)

──我真是無比懷念我失眠的日子。

我退無可退,它逕直朝我走來,絲毫不理會打在它身上的子彈。

我在夢境二中第一次感到絕望,這是第二次的清晰、第二次的深刻。

我怕、我這次被它抓到後…… 真的再也醒不過來 ──

我坐臥在地板上,舉槍的手也抬不起來了,反正子彈也沒有了,我乾脆丟在一旁,因為控制的動了太久,眼皮沉重的不願意再開啟,但我還是抬頭望向血屍。

它就在我面前,站在我雙腿之間,看著我笑,緩緩蹲下身,掐著我的喉嚨

此時,我左前方的一名同伴,慢慢走過來,直到這時,我才好好的看清他的臉,他是個男子,年紀不知,但在這夢裡是忠心的部下。

「得罪了!」他說。

然後我就看見他舉起步槍,朝我大腿猛開數槍,一直到子彈打完,同時在原地大吼著什麼。

本來掐著我的血屍愣了一下,手中力道變輕了,但我也掙脫不開,因為我被男子用槍掃射的大腿,已經疼痛的將我的意識喚回。

 

痛到醒後,我的大腿是整個麻掉的,非常麻。

 

 

── 夢境完結

 

 

後記

醒後我發現我的雙腳是橫著疊的,不知道是右腳壓左腳還是相反。

因為控制的很累,我過不了一下又睡著了,還好接下來沒有夢到夢就早上了。

早上沒有看到脖子有掐痕,或許已經消了也說不一定。

 

總之天不讓我死,我則不得去死。

天要我活,我不得不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