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還滿搞笑的,不過一樣很恐怖。有些片段我忘記了,有可能跟現實生活中講得不太一樣,還請見諒。(我記憶力很差)

不知道你們是信什麼宗教?不過什麼都好,就是不要害人的宗教就可以了。

 

前言

在現實生活中我有過基督教的同學,他們有時候會想拉我進去陪他們,因為去「做禮拜」太無聊了吧?我是這樣想的。

同學是說裡面有外國人,都會直接講英文,他聽著聽著,英文也變好了。

但我不想去啊…第一我是信道教會拜拜的,也信佛教;其二我不想浪費美好的假期去那邊待一整天,而且還要聽我超級討厭的英文。(我英文很爛XD)

並不是說我在排斥什麼,只是你懂得,宗教與宗教之間肯定有雙方看不過眼的地方,而我就是以這樣的藉口而不想去陪同學。

其實說實話我只是想要在家玩電腦,打怪升級而已XDDDDDD ((你夠了##

 

夢境

可能我那些想法惹怒了誰,導致我現在跟著眾人在教堂裡禱告。

是道教?是佛教?是基督?是邪教?但只有後面這兩種教派會在教堂,其他小型的、分支的教派我就不說了,那樣太多。

「等一下換我上去的時候,妳就跟在我後面。」旁邊插進來一個聲音,我轉頭看去,奇怪的是,這一次的夢境,所有人的臉、聲音都如此模糊,我根本不知道這對我說話的人,是男是是女?

──明明以前的夢都是無比清晰。

「第一次來難免會怕,不過『它』是很和藹的。」她繼續說道。從言行舉止來看,我判斷她是個女子。

「對了,我還沒告訴妳。」她看了前方的檯子一眼,又轉回頭來道:「上去的時候有三道門,妳看見門前的香爐了嗎?」

我順著她的目光看去,確實,教堂裡面的最前方,有一個高台,類似於學校禮堂那種,上面還有紅色的布簾,此時布簾是綁起來的。

後面有三道木門(忘記材質),中間那道門前有一鼎大香爐,外觀很美,不知道是什麼做的,但是很大,有可能可以塞下一名成人。

她見我打量完後,又說著:「上去後走到香爐右邊的第一道門前,先拍三次手並鞠躬拜三次,接著開門後對著裡面的雕像再拜三次,拜完再鞠躬,鞠躬完就可以關門了,但是關門之後要再拜三次。做完這一輪就要前進​​下一扇門,三扇門都要做到。」

糊裡糊塗聽完後,我覺得我腦漿要爆掉了,這他媽那麼多程序是要怎麼記……

她見我不慎了解,又解釋了一遍,並道:「聽好了,妳絕對不能做錯任何一項步驟。」

大概記了一下,因為我記憶力實在是很差勁,尤其是這種根本麻煩又不必要的程序,對我來說是天敵。

很快就輪到我們兩個了,離開座位後『我』朝著檯子走去,其實我可以不用過去的,但是我很快就發現一件悲劇的事情。

──教堂沒有出口

沒錯,這一個空間沒有任何出口,然後我發現,也沒有任何窗戶,這裡面是密閉的空間。

沒辦法,我照著『我』的腳步過去,踏上檯子,然後毫無預警地走到香爐前面暫定,『我』剛往香爐裡面一望,我就崩潰了。

── WTFFFFFFFFFFFFF

因為我知道裡面有東西,一定有東西,這東西還是我超級熟悉的『好兄弟』。

我剛準備控制身體,沒想到香爐裡面的鬼就這樣衝出來!

我立刻知道我在邪教裡面,但是用道教的方式拜一名女鬼。

它離我極近,幾乎貼著我的臉,雙手死死抓著我的肩膀,眼睛乎溜溜的轉,打量著我的臉很久,然後微笑著說:「是新人呢~呵呵呵呵呵~ 」

說完又退回去香爐了。

──幹!你他媽我以為其他人在這個夢境很模糊,鬼也會變模糊,怎麼就他媽的女鬼超級宇宙清晰呢!

心臟不只是急速跳動那麼簡單了,我覺得它快跳不動了。

『我』僵硬的轉嚮往第一扇門前進,此時我的腦袋是空白的,所以毫不意外的,我做錯了步驟。

結果我先拜拜而不是先拍手。(應該要相反)

然後從門裡面衝出來剛剛的女鬼,雙手抓著我的肩膀,不停搖晃我整個人,貼著我的臉尖叫道:「妳做錯了!妳做錯了!妳做錯了!妳做錯了!妳做錯了!妳做錯了!妳做錯了!妳做錯了!」

我當下想賞它一巴掌叫它冷靜,但隨即發現應該冷靜的是我。

尖叫完它就回去門裡面了,還順道把門關上,其他的邪教人員在它衝出來的一剎那全都跪下,整個人抖得跟什麼似的,到它回去門裡面還不起身,嘴裡也念念有詞。

我知道第一扇門是不行再拜了,因為『我』自動地前往第二扇門,想控制一下都不行,才剛站在門前,我的雙腳就跟鉛一樣重,不拜是不行的了。

我的腦袋畫面還在剛剛兩次的女鬼臉上,照道理來說衝了兩次應該是不怕的了,但我真的無法克制那種恐懼。

隨即震驚之餘我想到,我媽也有夢過好兄弟,其他人也有夢過,他們是怎麼解決的呢?

對了,就是唸佛號

不管什麼都給他唸一次,反正我是不會基督教那樣英文的了,最簡單的就是佛法。

給它唸一唸,或許它就昇天輪迴去了?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,怎麼我之前做鬼夢都沒有想到呢?

自己在心底嘲笑了一翻,我先拍了三次手,在鞠躬拜拜時,便誠心唸道:「南無阿彌陀佛,願妳──

 

……我操他媽後面都還沒說完!

女鬼再次撞開木門,緊抓著我的肩膀搖晃,湊到我臉前面,大聲尖叫:「妳在說什麼?!妳在說什麼?!妳在說什麼?!妳在說什麼? !妳在說什麼?!妳在說什麼?!」

 

我幹它的逼機狗我可以揍它嗎?

我他媽的都祝妳昇天輪迴去了!

我操妳不要輪迴也不要嚇我啊!

 

( ╬☉д⊙) & Σヽ(゚Д゚; )ノ我的臉在憤怒和驚恐中轉換。

 

算了,算我倒楣行不行?連佛號都沒用,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。還希望在現實遇到好兄弟的時候,不要這樣嚇我了,而且拜託佛號要有用。

它尖叫完就退回去了,地上那些邪教人員驚恐地看著我,跟看鬼一樣。

──拜託你們這些智障,你們拜的東西才是鬼好不好!

在我鄙視他們的同時,『我』又自己過去第三扇門了,看來不做正確不行,我花招也沒了,佛號都沒用了,其他東西又有何能耐?

稍微回憶起程序後,我便一差不差的照著做,開門後也沒有女鬼跑出來,裡面確確實實是一座小型雕像,不過我忘記長什麼樣子了。

關上門後要再拜三次,我拜了拜,想說這樣就結束了,這次也沒有被鬼吃掉,真好……的時候。

 

女鬼突然撞開木門,緊抓著我的肩膀搖晃,湊到我臉前面,大聲地笑著:「妳成功了!妳做對了!很好!很好!」

 

我!操!你!媽!的!死!逼!蛋!

(/‵☉Д☉′)/ ~ ┴──┴ ((翻桌!

 

我受夠了!

但是在我要賞它一巴掌還我精神損失費時,我就醒來了。

 

幹!醒來後我還是記得它那張嘴臉!

 

 

── 夢境完結

 

 

後記

這次也是可喜可賀沒有被吃掉。

所以說,對我來講,說佛號是沒用的(囧)

超煩的啊!我最怕鬼突然冒出來或衝到我面前了!

這他媽的女鬼就做了四次!四次啊!整整他媽的四次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