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日要說之前夢到的...詭異夢。

劇情短到炸掉。(不會真炸請放心#)

所以我要用一堆莫名其妙OS帶入。(你夠囉)

(題外話: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蠻晚的了,然後我房間外面一直有怪聲音,所以我們趕快進入回憶模式吧!!)

 

夢境

我身在一處不大的宮殿裡面,雖然外觀是有點像國外的宮殿,但是內裡卻是很普通的,有很多房間,還有日式的紙拉門。

我也不知道這種東、西合併又奇耙的造型是怎麼蹦進我夢境的,可是我卻覺得一點違和感都沒有。

在這宮殿裡面,『我』擔任著最大的皇子,然而實際上,我不清楚我到底是皇子還是皇女,因為我好像是...男的但是穿女性的皇服?

我甚至一度想要抓抓看下面有沒有什麼,可惜被『我』禁止了,只好作罷。

此時,我站在某個大房間的角落,前方不遠處是我的皇弟、妹們,他們正嘻嘻哈哈著與前方皇座上的人聊天打屁打咚咚(欸你錯棚喔)

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最邊邊,旁邊還沒有一個服侍我的僕人,好歹我也是大皇子啊!

然而前方的人沒有一個願意施捨給我任何眼神,就連那些大臣也一樣,並不看好我。

大皇子他媽錯了嗎?

砍掉重練來不來得及?

在我想要去撞頭看看能不能醒過來後,再次夢這個夢,並且考慮換人設的機率有多大時,上面的皇上發話了,讓我們各自去休息。

所有人魚貫而出,『我』只得跟在他們後面,到了隔壁隔壁的另外一間大房內。

那間房間就是個休息的地方,地板是日式榻榻米鋪成,並不是很大,『我』又往角落站去,並沒有加入前方的人群。

這樣不行,在皇室內被孤立是很危險的事情,因為若沒有任何人手、眼線、聲望,下次要搶皇位就不簡單了。

所以我動了動腳,就往大家走去。

可惜的是,他們似乎並不領情。

就在我走過去的霎那,所有人都看過來,然後一臉厭惡的往後退了又退,並且竊竊私語著什麼,還捧著中間的某位皇子,各種鄙夷、嘲諷的話語從嘴巴吐出,然後再全數砸至我身上。

默默嚥下了嘴巴中的唾液──嗯,冷靜點,我差點就把口水往所有人臉上吐。

看來他們真是很不喜歡我,我在這個皇宮真是一人都沒法依靠。

自嘲了下,我也不知道『我』這次想要帶給我什麼,難道就是這種無依無助的空虛感嗎?

那麼真是恭喜他,我感受到你的感受了。

我在那個房間站了很久,一個人站了很久,接著就有一名僕人進來,告訴我們該用餐了。

噢,腳很酸。

他帶我們到了一間大房,我還是走在最後落後的那個。

房內有一大張長桌子,長桌上面已經擺滿了美味佳餚,所有人都坐在位置上盯著我,有鄙視的、藐視的、冷漠的、譏笑的,就是沒有一個有同理心。

你們對得起你父母嗎昂?縮縮抗啊!講話啊啞巴!(喔他們父親跟我的是同一個)

『我』垂下眼瞼,走到了最上位坐下,這時我旁邊的不知道幾號皇子看我坐下後,便發話開飯。(我姑且稱他是二皇子,因為大家裡面他看起來最操老,且大家都看似很尊敬他)

我看著大家吃著吃著,優雅地吃著桌面上的佳餚,有時候還會互相閒聊幾句,但通常是勾心鬥角的。

那個二皇子吃著飯,眼神卻盯到我心裡發寒,接著緩緩停下筷子,突然問:「皇兄為何不吃?」(哦我的角色就是男的了,誰快給我男裝啊混蛋!)

我苦瓜臉看著自己餐盤裡面的飯菜,他媽的我也餓啊,可是他媽的裡面看起來跟 ㄆㄨㄣ 一樣的料,你吃?你他媽吃下去?

「為兄還不餓...」我扯起嘴角,皮笑肉不笑的,顯得很沒有誠意。

二皇子深深地盯著我,天啊!我覺得他要殺了我!!我不跟你搶皇位啊!!!拜託你他媽的放過我啊!!!!(;゚Д゚)

回瞪了一眼。

「呵。」

我吃!我吃還不行嗎?你別笑啊,你笑起來比地獄鬼使還可怕 (╥_╥)

猶豫地拿起筷子動了飯菜,他才收回要殺人的視線,『我』肯定是不知到哪裡得罪過他,馬的,關我屁事啊。

吃過一兩口,我沒感覺到什麼味道,但是我覺得軟軟爛爛的很難吃,便想喝口水,就伸手向前拿了杯水。

此時,我不小心跟芭樂劇一樣都會發生的事情,我打翻了我的餐盤,所有人『唰』的轉頭注視著我。(我自認帥也不用那麼明顯我會不好意思)

我鬆了口氣,終於不用吃這盤神秘暗黑料理了。

旁邊的僕人罵著什麼,收拾了我桌面上的所有物品,然後下去了。

我等了又等,發現沒有人再給我送上餐,我突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...

會不會有些些太邊緣了,連僕人都要欺負我──

忍了又忍,眼睛閉了又閉,我突然就笑了,樂呵呵的,從容的起身甩甩衣袖子,身上沒沾到任何暗黑料理的污漬,也算是好運不是嗎?

我笑著離開了這間房間,臉上掛滿了微笑,漫步走在長長的走廊上頭,周圍的人見了我跟見鬼一樣,紛紛避開了,就是連眼神都不願意施捨給我。

我笑得更愉悅了。

走出了皇宮,站在宮前的四根大柱前,正中央有一座小小的圓形檯子,檯子上面不知道畫了些什麼,我沒有仔細看。必須要經過著了小天台,再往前走去,才算是真正走出皇宮。

站在小天台下,果然沒有一個人攔著我,就連『我』也沒有阻止。

是不是代表可以到處亂逛了,我還沒逛過古代的市集呢!XD

我正要繼續走時,眼角卻瞄見皇宮的旁邊有一座廟宇,非常大,就挨著皇宮建造,內裡還有通到跟皇宮是相通的。

我看了幾眼,便走過去仔細瞧瞧。

廟宇五彩繽紛,再往裡面有很多奇形怪樣的雕像,我只站在兩個地盤的中間外面觀看而已,沒有再進去的慾望。

此時,裡面有很多人跑了出來,看起來應該是廟宇的人,還有一些宮女僕人。

其中一個宮女跑向我,抓著衣襟便說:「大皇子!事態緊急,請盡快與我進去宮殿內!」不等我反應過來,她就拉著我的衣服就往我剛剛來的走廊去。

我愣了愣,皺著眉頭站在原地,手袖一扯,扯開了她的手,這人二話不說地就要帶我回去,那我想去逛市集的計畫怎麼辦。

「大皇子!你瘋了嗎?我是你的僕役啊!你快聽我的,我們得趕快進去,不然就來不及了!」那女子緊張地叫著,幾乎是用吼的。

我以為她跟裡面的僕役不一樣,她是我唯一一個服侍在旁的僕役,她肯定欺負我慣了,這次也不知道要怎麼整我,我怎麼可能理她。

她看我沒有動的意思,臉色也難看起來,指著我罵了句不識好歹,本來氣沖沖地要不管我,直接進去皇宮內。

接著,皇宮裡面跟廟宇裡面都衝出來了很多人,那些人手裡拿著武器對著天空叫喊著什麼,太多人了,我一時沒有聽清楚。

後來,很多人尖叫著從宮殿最外面跑進小天台內,又繼續要往宮殿裡面跑去。

我表示:黑人問號jpg.

正要轉頭看一下天空,然後我旁邊的旁邊有一名僕役,一陣絢麗的光彩揮過,他便蹦的往後跌去,仔細一看,肚子上居然被挖了個大洞,鮮血直往外噴,當場死去。

然後便是更多的海豚音尖叫,還有更多的絢麗光彩擊中很多人。

我愣在當場,又仔細看了看那個絢麗光彩到底是什麼,沒想到竟然是一顆灰色的骷髏頭,外面包圍著光彩,擊中的人都會受到重傷,然後當場死去。

這邊宮殿的人也有在反擊,但卻是跟搔癢一樣,一點毛蛋用都哞有。

「快逃啊!走!快走啊!」我叫著,疏導一些沒有攻擊能力的宮女,旁邊那個服侍我的宮女看著我,然後又二話不說拉著我的手就要進去宮殿。

從兩邊內裡跑出的人越來越多,我站的小天台地上死的就越來越多,幾乎快淹到我的膝蓋。

我抓著她的手一推,說道:「快走!你先進去!」

我總不能讓一個手無寸鐵的人死,反正這是我的夢,難道不是我想幹嘛就幹嘛的嗎哈哈哈!

她眼神幾乎恨鐵不成鋼的瞪著我,又死死拽著我的衣服,她媽的我的衣服就女子的服裝,鬆鬆垮垮的,差一點就要被她整個扯下來,差一點大家就要長針眼了。

旁邊的僕人叫著什麼殺殺殺,然後就往宮殿外走去,有些還拿著不知道什麼東西往天空上丟,反正我是沒看清楚。

我鬥不過服侍我的宮女,妥協道:「好,走走走!快走!」

反正等等她進去後我在出來看看情況就好,我就是要看看誰敢在我的夢裡面挑釁我!

推著她的背我動了腳,狼狽地踩在屍體身上,就往宮殿衝去。

前方的宮女突然回頭看了我一眼,我心想不妙,是不是要突然發難殺我,但仔細一看卻發現她在看我身後。

她叫了一聲,我迅速往後一看。

小天台上的上空,密密麻麻的布滿了七彩的孤骷髏頭,就往這裡衝來。

「快跑!」

實際上這種程度的攻擊可能跑不了了,我放在宮女背後的手本來一抓,想拿她當成擋箭牌為我擋擋攻擊。

突然,我想到剛剛大(我)皇(自)子(己)在皇宮的待遇,我笑了笑,雙手將前方的人一扯,自己往前一撲,就將人罩在身下。

天空中那些密密麻麻的骷髏頭已經向這邊打下來,卻只有一個撞擊在我的右邊肩膀上面。

痛啊我靠靠靠靠靠靠靠!!!!!

我的肩膀並沒有被穿破一個洞,但是那個骷髏頭卻咬著我肩頰骨不放,我吐了一大口血,臉色瞬間蒼白起來,虛弱地趴倒在旁邊的屍體身上。

宮女轉頭看著我,驚恐大於感激的眼神,我不知道要怎麼吐槽比較好,只好扯了扯嘴角。

「快跑...」說完又吐了口血。

我能夠感受到我的生命值正在迅速的下降中,那顆骷髏頭消失了,我也剩下一口氣。

「大皇子!」宮女不死心,抓著我的腋下,就往宮殿內部拖去,她吃力的拖著,卻沒有放棄我,不知道是不是要拿回去給大家數落我的死樣。

吐出來的鮮血浸濕了我的衣物,我吐出最後一口氣,以為夢境就這樣完結,可能要早上了。

沒想到我死了,眼前的畫面變成黑白,但是劇情還是繼續著。

三小?

那個宮女把我拖到裡面的長廊上,從我身上經過要去外頭作戰的人都異常驚恐地看著我,然後就帶著恐懼往外衝去。

我皺了皺眉,雖然我已經死了,但是我自覺的皺著眉頭,奇怪捏,我自認我死樣也挺帥的啊,除了胸前一大片的血跡之外都挺帥的啊?

宮女像是到了什麼任務觸發點就停下來,然後嚎啕大哭起來,不知道是在演哪一齣。

過不了多久,從裡面傳出一陣混亂又緊急的奔跑聲,就向著我這邊過來。

我保持著看著天花板的姿勢,那個人到了我頭前便停了下來,然後腳步沉重的繼續朝我走過來,直到我的身旁,他重重的跪了下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──哦?二皇子,別來無恙啊。

 

 

他顫抖著雙手抱起我,眼神充滿不可置信,一隻手抓著我的胸前衣服。

他媽再抓我就吉你性騷擾啊!

咳。

他突然低下頭抵在我的額頭上,眼淚就流了下來,顫抖著:「怎麼可能...」

我保持著死魚眼看著極近的他...欸,長挺帥的啊?但沒我大皇子帥就是。

他緊緊抱著我的屍體,無聲地哭了一陣子。

莫名其妙,他們不是排擠我嗎?現在是怎樣,裝肖維喔。

突然,『我』動了起來,但我面前的畫面還是保持黑白的情況,劇情開始囉~我想著。

二皇子不可置信地看著我,然後緊緊的抓住衣襟不放手,我的衣服就這樣被扯了扯,鬆鬆垮垮的。

馬的我想要把衣服拉好,可是我現在是屍體,而且『我』不受控制站了起身,拖著身後的二皇子就往小天台走去。

二皇子拉著我,顯然已經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,他竟然不顧規矩,大聲吼著:「不准去!」

『我』根本不屌他,就照著劇情走,我也沒辦法控制『我』自己,而且我還發現我的身上散發出金色的光芒,非常的亮,隱隱約約好像還有一層濃郁的金霧圍繞在身邊。

二皇子死抱著我不放,他看似出了很大的力氣將我往後拽,但卻是徒勞。

『我』走出了皇宮,來到小天台。此時這裡已經死傷無數,幾乎淹沒到大腿,小天台正中央的台子也快被淹沒了。

二皇子像是知道我要幹嘛似的,扯開嗓門便吼道:「我不准你去!」然後就瘋狂的扯著我往後拉去,我卻繼續往前走。

『我』往檯子上走去,身邊的金光越來越盛,那個金色濃霧居然變成了一隻金色的龍,正盤旋在身旁。

雙手緩慢舉高,嘴巴裡不知道說了什麼,我看著天空上的模糊人影,發現那就是攻擊我們的人。

他們驚恐地頓在原地,身旁的金龍向上衝去,伴隨著龍鳴,那些人便尖叫著灰飛煙滅,但是後面卻有更多的神祕人物填補上來,開始用骷髏頭要至我於死地。

 

 

──但是我已經死了呀。(ノ≧ڡ≦) ((欸嘿#

所以他們所有攻擊完全沒用,並且都被龍鳴消滅。

那些人像是知道厲害一樣,有點退縮,但是我的金龍可不是,祂必趕盡殺絕。

天空的慘叫聲不斷,我的身體卻像是要消失一樣,變得空虛起來,依舊抬起的雙手隨著每一次的龍鳴,開始以緩慢的速度消散中。

二皇子一驚,走到我面前,他抱著我,在我看不到的地方無聲地哭著,顫抖著說:「不准你離開...我不准...」

他媽的高就了不起,明明同一個爹啊,這DNA很奇怪啊!!我不服!!

我用黑白的視線看著他的頭髮,然後我的頭、身體、腳開始消散,金龍已經滅了一大片的神秘人物,還繼續往遠處飛去,恐怕是要連根拔起,但是我的屍體已經快要完全消失了。

沒想到皇室的皇子、女有這樣好用的功能,死了也可以攻擊別人,還是超強的金龍攻擊別人。

我知道這個夢恐怕就要結束,便在快要消散前,居然成功的扯動屍體的嘴角,閉上雙眼,輕聲笑道:「有緣再會。」

二皇子抱著我的身軀一僵,隨即抱得更緊,點了點頭,隨後我的身體完全消散了。

 

 

後記

這是他媽的我最安全的死亡方式!!!雖然第一次的死亡挺痛的,但第二次是無痛得哇哈哈哈哈!!!

然後我醒來後總覺得有那裡不對勁...

...

...

...

對啊,我的人設是大皇子啊!!

二皇子你這樣子好嗎!?

 

算了看在你那麼帥,我就委屈一下接受人設 _(:3」∠)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