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向寧次,是你?!

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就夢到他,可能是因為他死了,託夢。(三小啦)

在我眼裡,二次元的長髮美男就是My love,所以長髮的寧次當然也是歸屬於My love類別裡面。(大蛇丸也是喔,不分敵我XD)

當然前提要適合長髮的美男(強調)  ((煩欸觀眾要森77囉

這是我最近夢到的短暫夢境,因為我這幾年很少夢鬼夢了,所以一有其他比較深刻的夢就手癢想打出來給大家看,雖然這夢境並沒什麼精彩之處,但因為是寧次,所以我還是打出來讓大家輕(無)(聊)一下。

 

夢境

深山中,周圍的蒼天大樹包圍著一座大房子,房子前面是個很大的庭院,庭院旁則是有個類似演戲的檯子,下面則坐滿了人在聊天。

院子周圍種滿了很多樹,樹上則開滿了滿滿的花朵,風一吹,花瓣墜落到身前,看著很唯美,除了...

「把腳抬起來!」我喊著,不耐煩,非常不耐煩。

階梯下的院子中央站著一個小男孩,那男孩是我名義上的徒弟,是由其他人過給我,希望由我這個師父能夠教導他的徒弟,並不是我收的。

『我』在這個深山隱居的門派裡,只是其中一個武功高深的師父,雖然武功高強,但門下卻沒有一個弟子。

小男孩長的有點像孫悟空(笑),我正讓他鍛鍊身體,他要練不練的,就是個來搞事的門外漢,也不知道來這門派拜師到底是何居心

我要求膝蓋的高度要同骨盆高,讓腳窩處成90度角,雙腳輪流循環,這樣才可以達到我要的成果,若是要跑步,這樣的成效較好。

然而那小男孩根本不想聽我說話,練習也是要抬不抬的,令人生氣。

「為師再說一次,把腳抬高!」我怒道,這時在旁邊看著我們的日向寧次走過來,拍拍我的肩膀以示安慰。

「你不要動氣了。」寧次說著,看向小男孩的眼神也略為有些不滿,但卻不再說什麼。

我朝他點了點頭,但一股怒氣卻依舊無法消除,既然這徒弟已然過到我門下,自然是要聽我的話將訓練做好,這才能不辜負他的前任師父,然而現在,那小男孩擺著臭臉,分明就不給我這當師父的面子,難道還要我低聲下氣的求他配合?

我一怒,就走下樓梯到了男孩的面前,再次示範著我要求的動作給他看,但那男孩卻鄙視的看著我道:「嗤,不過是名義上的師父,難道還要裝的為我好的樣子,來訓練我?」

我一掌舉起,就要往他倔強臉上打下去,寧次卻抓住我的手,向我搖了搖頭,同時也向那小男孩說了幾句什麼。

我氣的不行,那小男孩卻依舊不在意,我怒極反笑:「從現在開始,你再不是我徒弟!」,說完我就轉身森77的離開。

那小男孩像是驚訝了,二話不說就追過來,一改先前的不屑,臉上反而堆滿了諂媚笑容。

「師父師父,徒兒剛剛開玩笑呢,師父快來教我功夫吧!」

我走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,實在不爽,然後就走到戲檯子角落一個安靜的地方,那裏常常是『我』冷靜獨處的角落,撐在欄杆上往外看去,山上佈滿一朵朵花,看過去很漂亮。

「師父,快來教我功夫吧!師父!」小男孩不依不饒的叫著,真不知道剛剛那個反差極大的人是誰?

我被煩的不行,扯著他的衣襟就一字一句怒說:「你不是我徒弟!」

他呆愣了一下,似是被這句話嚇到,咬牙轉身就往房子跑去,我冷冷一笑,回過頭不爽再看他。

我在夢裡過了幾天,那小男孩都沒有出現在我面前,倒是寧次常常來勸我不要再氣了,希望我能夠收徒弟,有個接班人。

我不知道『我』在這裡跟寧次是什麼關係,寧次常常與我攀談,態度柔和處處替我著想,我就只當『我』們是很好的朋友罷了。

有一天,我在院外的角落坐著,吃著剛剛送上來的點心茶水,觀賞著周圍的花朵,心情倒是平靜下來,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夢裡那麼平靜的時候,非常特別,我也沉浸在裡面不可自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忽然,我哽了一下,一霎那倒在木地板上,雙手抓著胸前衣襟,頗為痛苦的吐了口血。

眼前一陣旋轉,視線整個如同近視一百萬度這樣,超模糊,完全無法看清楚眼前,況且整個人都超暈,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什麼叫做世界正在旋轉。

又過了一下,『我』不受控制的站了起來,應該是【我】,就是連我和『我』都被操控了一樣,不能夠憑藉自己的意識,就這樣搖搖晃晃離開了大房子。

【我】走在一條繼續往上通的道路上,也不知道最終目的是在哪裡。

漸漸的,我的周圍也出現了一些人,與我同樣被控制的朝上走去,幾個人從後面超車,我差點就不爽的要按喇叭,才發現我不是車子。

艱難的想要扭頭往後看,卻徒勞。

隨著大家一起往上走去,最終,我到了一個觀景台,那個觀景台很大,欄杆後面就是平地與海洋,平地上的房子非常小一個,整體看過去,又有花的陪襯,整個風景是很美的。

觀景台的正中央站著許多人,渾渾噩噩搖晃的站著,全部都看向在旁邊舉著手的一人。

【我】跟著站到地上所畫的圓圈裡面,像是陣法,前面那人正在施法的樣子。

我嘲笑了自己,沒想到『我』這武功高強的人,竟然會被一個簡單的食物下了毒,還渾然不覺,真笨啊。

此時,那施法者突然看向我的身後,就是我來的道路,接著裂嘴狂笑。

「哈哈哈哈哈!怎麼樣?日向寧次,你也有今天!」

所有被控制的人都往後望去,我也不例外,一見到寧次,我瞬間傻了,想發出聲音讓他直接殺了這施法者,卻一個聲調都沒辦法發出,急得滿頭大汗,又怕他被控制,趕緊狂使眼色讓他走,沒想到我眼睛都要抽筋了,他還看不懂,死死的站在那裏叫我的名字。

──快走啊,我操!

我可捨不得長髮美男在我面前死掉,雖然寧次已經死了,但是他依然活在我們的心目中啊!(觀眾你說對吧!)

他們倆個不知道在說什麼,但寧次好像被定在原地,無法動彈,也不知道這施法者功力到底多高,太膩害惹。

「哈哈哈哈!!我今日就讓你知道,心愛之人死在眼前有多麼痛苦!!」施法者瘋狂笑著,揮著手讓所有被控制的人都看向他。

我TM就激動了,誰啊誰啊,寧次喜歡的是誰!!這他喵的我都不知道!!

我趕緊激動又艱難的轉動眼球四處張望,有好幾個漂亮的女子也在其中,就是不知道是哪一個,可惡施法者你他喵的多說兩句會死啊?!指名道姓啊!敢不敢!墊在,出乃單鵰!(好好說話#)

被控制的人裡面幾乎都是門派裡的人,一個我都沒看過,好像也不是火影裡面的人,我有點失望。

就在這亂七八糟思考的幾秒裡面,施法者揮動著他的手,遙遙一指,就指著觀景台欄杆的後面,那後面就是山的邊緣,不知道他要幹嘛。

 

 

 

 

然後我就知道了。

 

【我】搖搖晃晃走了起來,就往施法者指的地方過去,毫不停頓的,單手抓著欄杆就要往下跳去。

施法者還在充當背景音的狂笑:「哈哈哈哈哈!你也有今天!!」

 

跌下去的當下,我成功轉頭看著身後,寧次一臉痛苦的伸手要抓住我的手臂。

「不!」他叫著。

我淡淡的微笑了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跌下去了。

 

後記

好短喔。

對啊,這個夢蠻輕鬆的,而且這次是從高山處摔落至死,新死法Get ((超樂觀www

後來夢完我又去網路上找了好多寧次的美照,就是一些繪師畫的,超美XD  ((開心///

 

還有一件事情,我在夢裡...性別不明,但我推測應該是男的...

咳。

現在是怎樣,我都夢到這種BL的,欲哭無淚啊,我也想當一回女子被愛啊XD。(詳見其他夢──等等好像哪裡不對)

算了還是那句話,看在你那麼帥,我就委屈一下接受人設 _(:3」∠)_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