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說我最近夢的兩個小短篇,剛好男女一起粗乃玩。

實際上我越來越少夢到鬼了,有時候都沒有被鬼殺死,有點小可惜(乾#)

應該說,我的鬼夢規則就是要被鬼殺死,蒐集『get 被鬼殺死的100種方法』才對呀,但最近卻沒有這回事,有點小失落(乾#)

 

夢境

第一篇──小男孩

百貨公司,我與家人共四個要到百貨公司買些東西回去,當天,剛好是傍晚。

我還在想說,有哪個百貨公司會開到快半夜,有點不可思議的時候,這才知道,原來,百貨公司裡面正在舉拜派對。

我們大概討論了一下,便決定要去派對看看,而好巧不巧,派對就在地下室,陰暗的地下室,真是個特別的派對啊靠。

實際上我非常討厭電梯,就連我在現實世界中都很不喜歡(詳見鬼夢版──食人祭典系列4)

但因為旁邊的逃生樓梯,一點燈的照耀都沒有,陰暗的要死,還發出奇怪的聲響,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坐電梯。

電梯有很多台,但我們選了最旁邊的,裡面都沒有人要坐,爽爽一家人搭一台,不用跟別人擠。

到了地下室,我們從電梯出來後,周圍的眾人對著我們竊竊私語,我不理解,便過去問了一個路人。

他猶豫著,最終告訴我:「...那台電梯已經壞掉了,根本不可能啟動...」

我隨即恍然大悟,就了然,難怪我們剛剛坐電梯的時候,為什麼電梯內的燈光明明暗暗,按了好幾次地下室的按鍵,狂按了幾次才理人。

「各位玩家,大家好,現在開始我們要玩個遊戲。」這時,一名中年女子拿著大聲公對著所有人說著。

他讓我們各自組隊,四、五個人一起,接著圍成一個圈,手搭著旁邊人的肩膀,圍成一個小小的圓。

我本來不想玩的,所以我便說:「我不想玩。」

那名中年女子『唰』的扭頭瞪大眼睛看著我,裂嘴一笑笑的僵硬,又用不可思議的角度扭頭,看著站在她身旁的小男孩。

她說:「你去幫他們好嗎?」

那個男孩點了點死白的臉,瞪大那空洞無眼球的雙眼,就朝著我們這邊走過來,接著搭上我的肩膀,就這樣離我只有15公分,朝著我裂嘴一笑。

 

 

──俊雄啊啊啊!!!

 

但是我不怕,馬的,一個小男孩鬼就要我投降?況且雖然他沒有瞳孔只有黝黑的空洞很恐怖,但他是小朋友啊!我怕個三小?

「那我們遊戲開始!」那中年女子扭著脖子滿意的看著我,裂嘴一笑說著。

遊戲規則很奇怪,要念兩種很奇怪繞口令,說是繞口令也不對,內容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,沒辦法正確的告訴你們。

因為『我』太緊張,所以連念了兩次都念錯,我家人居然還念的很好,俊雄寫念的蒸蚌,我都忍不住要拍手了。

俊雄死死抓著我的衣領,臉面一靠近,瞬間就貼上我的臉。

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!!!

「你還有最後一次機會。」俊雄裂嘴,陰陽怪氣的說著,我完全不敢問他如果三次機會都沒了會怎樣,是什麼樣的死法get

我順了一下腦袋,已經將那奇怪的繞口令在腦中過一遍,我可以的!

接著音樂響起,我開始念下第一個字,剎那,我覺得我要完蛋。

 

他媽搶拍啊啊啊!!!

一瞬間,俊雄雙手扣住我的頭,迫使我的臉貼住他的胸口。

接著,俊雄的脖頸斷裂,一顆頭就這樣貼服在我彎曲90度角的背上。

很神奇的,我的視角在本人與俊雄的臉上切換,我以為這是遊戲帶來的福利。

一個是黑暗,鼻尖瘋狂嗅著俊雄身上帶來的腐臭味,噁爛的爛肉往我臉上貼。

一個是慘白,俊雄的臉擰著笑,瞪大空洞的眼,像是要將我的視角吸入般,瘋狂轉動著。

 

最後看到的,卻是家人冷漠的眼神。

 

 

第二篇──小女孩

驚醒的一瞬間,我還不明白發生什麼事情,一道簡單的記憶瞬間打入我的腦中。

這是末世,是進化完全的末世。

我從地上爬起,看了一下自己,是個比較健壯的男子,手上還拿著一把槍。

『我』開始跑了起來,身邊越來越多人與我一同四處亂跑,這時,我才發現,身後不遠處,有個奇怪的男子正撕咬著一塊爛肉,又朝這邊過來。

那奇怪的男子身體異常結實,體型比我們這些普通人還要大了兩倍有餘,這時經由『我』的告知才知道,這是一名已經進階到很高級的喪屍。

我還在想怎麼個高級法,馬上就看到,那名男子一個怒吼,瞬間就變成一隻超大隻的狼與豹的型態。

 

──馬的,夠屌!

我趕緊坐上一部車子,直踩油門便往前方衝了出去,根本不管那些其他人的死活。

為什麼,因為那個男子正在追我。

──窩乾尼娘!!!!

身為一個夢中砲灰皇帝級的人,被追是正常的──我這樣安慰自己。

 

雖然我開著車油門踩到底,但我也不得不承認,我的駕車技術有夠他喵的好,而後面的男子卻跑有夠他媽的快,幾乎要抓到我的後車廂。

我咬牙瞬間就衝進車陣裏面,來來往往的高速公路上,我逆向的開著,恐怕此時電台都要警告:有個人在XX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駛,請各位注意。

你他喵的廣播:有一個高階喪屍在高速公路逆向奔跑,讓政府趕快用砲彈轟死他啊乾!

那名男子眼看就要被一輛高速行駛的車撞翻在地,沒想到,男子伸出一個帶著極度尖銳的肉球手掌,往前一伸,『蹦!』的一聲巨響,車子就被他掀翻在地。

 

......我可能視力又下降了,得去眼科看看。

但是你他媽我夢中景象都是全彩清晰刷屏1080P啊啊啊啊!!

 

那個男子眼神盯向我,我就覺得要死,雖然肉球真他媽可愛。

此時,『我』不知道起什麼笑,名曰起笑,就這樣下車,然後往高速公路旁的巨大草原奔去。

 

 

──你乾他媽的是嫌我死的不夠快膩!!!

 

大草原奔跑能他媽比得過一隻狼豹嗎??昂??你縮縮抗啊!!

 

我一個轉頭,看了眼那名男子。

結果那男子舔了舔尖牙,一瞇眼,變回了人類男子的樣子,一個冷笑,不緊不慢小跑著跟在我身後,眼神像是在盯一名逃不掉獵物。

尼奏開啦,很帥也不要這樣跟看死人一樣看我啊啊啊,不要故意伸爪子撈我後腰衣服,然後笑的一臉奸詐,又用一臉玩弄掌心獵物的眼神看我啊啊啊!!・゜・(PД ˋ q。)・゜・

不要故意抓我的脖頸又放開啊啊啊!!你的手很冰啊!!我要森77了啊啊啊!!哭給你看啊啊啊啊!!・゜・(PД ˋ q。)・゜・

不要故意絆倒我的腳,然後一臉逗弄成功的表情,還站在旁邊等我爬起來繼續跑,結果又一臉看盤中之物的追著啊啊啊啊!!・゜・(PД ˋ q。)・゜・

我真的要嚇死了好嗎!!被喪屍抓一下就會跟著變成喪屍啊!!・゜・(PД ˋ q。)・゜・

 

我跑到了一個奇怪的草原上,那裏的草很乾燥,但卻與我的頭同高,整個將我淹沒。

我看了一下前方,前面有三顆超大的樹連成一線,再第三顆樹的旁邊,有一個殘破的小型基地,大概有兩層樓高度,但已經破舊到可以從缺口處,看見裡面的斷裂的樓梯、箱子、一些機械等等。

在這基地的頂樓上,站著了好幾個人,有男有女,手上都端著機關槍,又或是殺傷力極大的其他槍械,看他們的樣子,是軍人又或是傭兵。

我一個閃身跳上大樹,後面的男子原本似笑非笑的看著我,突然,眼睛布滿血絲,身體又獸化了,但感覺卻是喪失理智的樣子,一個跳躍就往這撲過來。

我也不知道他發什麼瘋,趕緊繼續跳往第三個大樹,接著在傭兵的驚訝眼神中,成功跳到頂樓,跌了個狗吃屎,迅速轉身盯著那男子。

這才轉身,那男子瞬間張著血盆大口就往我臉面咬上,瞬時,旁邊的人舉槍就往男子全身掃射,在我楞神當中,男子已經癱倒在地,無法起身。

緩了緩口氣,突然,下面的草叢唏唏嗦嗦從遠而近,眾人瞬間繃緊神經,看著某一個方向。

只見一個綁著兩支長髮的灰色小女孩尖叫著往這邊衝過來,叫的天崩地滅,我差點就要去耳科檢查。

那女孩裂著嘴笑,尖叫著往這邊要爬上來,周圍的人舉著槍掃射,那女孩才又退回去遠處。

這時我才知道,『我』告訴了這女孩的資料,她是一個大老闆的女兒,但卻不知是碰了什麼,變成第一個汙染源,成為了最強的喪屍,還擁有智慧,可以操控很多其他高階喪屍。

從這些人口中可以知道,他們原本有好幾十人,但卻被那女孩殺到剩下不到十人的陣營,他們說,我居然可以一個人從邊界衝進來,經過了那麼多的乾草,還成功爬上樹,非常不可思議。

原來,那女孩雖是非常厲害,但卻不知何種原因,不能夠離開這一大片的乾草平原,而他們這些傭兵的子彈已經快要用完,正在打算拚死衝出平原,這時我就來了。

我累癱的坐在地板上喘著氣,然而那小女孩又來了,這邊又是一番攻擊,但那女孩像是不會死一樣,尖叫聲不斷,卻不願意離去。

我低下頭閉了閉眼睛想休息一下,此時,我聽到一聲驚呼,便趕緊睜開雙眼。

 

 

我與一張灰色的雙眼互看。

 

我愣在當場,在我腳下的破舊小洞裡,那小女孩馬上抓住我的腳,開始笑起來,雙手瘋狂往上,就像要破開這鋼鐵地板一樣。

我趕緊抽出槍,打向她的雙眼,她慘叫著放開我的腳後整個人跌了下去,周圍那些人也衝過來用槍打她,她便尖叫一聲衝了出去,很久沒再過來。

大家舒緩了一口氣,我換了個地方休息,靠在背後的鐵牆上,確認不會掉下去後,就閉眼休息。

過了一會,那群人像是討論好什麼,背上所有的武器,領頭的走向我,我看了他一眼,知道是時候要殺出去了,便就著他拉著我的手起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瞬間,他本握著我的手鎖住我兩個手腕,另一隻手正端著槍,絲毫不差的指在我眉心上。

遠方的尖叫聲又快速的朝這過來,他看著我,冷笑著開口。

「辛苦你了。」

 

 

 

後記

接著我便被一槍打字腦門上,毫不留情地被推了下去,小女孩穩穩地接住我,雙手雙腳一齒齊上,劇痛襲來。

然後我就死掉惹嗚嗚嗚・゜・(PД ˋ q。)・゜・

 

最近好像很容易夢到從高處往下摔...

夢挺厲害的,還知道我畏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