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做了兩個超短篇的鬼夢,真的超短篇,所以把這兩篇放在同一個章節裡面。

想必大家看完一定會覺得不精彩...啊是要精采什麼啦_(ˊཀˋ」∠)_  ((吐血#

第一短篇是因為遇到一些事情才夢的,沒錯,就是『那種』事情,不要懷疑。  ╮( ̄▽ ̄)╭    ((攤手

 

夢境

第一篇──牆壁

在一個有部分廢棄的遺址裡面,左看看、右看看,旁邊都是以前認識的人,還有些不認識的。我們在聊天,在決定去哪裡玩。

過了一下,天開始不正常的暗下來,大家都愣了,不明白發生什麼事情。

忽然,在牆的轉角,有一個詭異的聲音吼叫,沒有人知道那是啥。

因為聲音太過於恐怖,所有人開始奔跑。然而因為遺址錯綜複雜,容易迷路,導致跑一跑,有些人都不見了。

還出現慘叫。

過了不一會,天色又回復藍天白雲,蟲鳴鳥叫,大家停下來再次聊天,完全不管其他未到者的生死,真歡樂。

又過一下,天色又一次變黑,但是這次參雜了一些血紅,奇怪的吼叫開始從四面八方傳來。

大家逃的逃,散的散,我也跟著一部份人四處亂竄。恍惚間,我瞄到牆角有一些奇怪的影子,影子上有很多,正往我們這邊過來。

加快走步趕緊溜,我想當時一定繼承了風的能力。

這種情況持續循環了幾次,我們逃到很遠很遠,但卻沒有離開遺址。

在一個殘破的中廊上,大家累到靠著牆壁,而我坐在碎石拼湊成的檯子上。那個檯子剛好有一面牆可以靠著,我就靠上卻喘氣,跑到累死,廢都要炸了。

喘不過幾秒,天色又暗下來,這次完全變成血紅色,我都傻眼了。

這是吃血吃到飽產生的逆?!

大力的拍胸脯,讓肺臟轉移注意力,因為又要開始逃亡了。

用手撐起半坐臥的身體,我突然發現異常困難。左手抬起要抓住前面的人,然後揮空。

一隻黑色的小手輕輕地扯著我的左手,一點一點往後拉去。

傻眼again。

努力忍住翻白眼的衝動,右身用力一側就要翻起來,接著被按住無法動彈。

天邊那紅色的血光越來越濃厚,看起來有夠他M的美麗。

黑色的小手掌越來越多,緊緊包圍著身體,勒緊,向後拉去,沒入牆壁。

我嚇死,趕緊呼叫前方的同學跪求幫助,然後又被小手掌摀住嘴巴,向後一扯。

緊盯前方的眾人,我驚懼的看著所有同學驚恐地看著我。

慢慢沒入牆壁的時候,我真的覺得石頭很沉的壓在身體上。

而且超冰,凍到我都掉碎冰下來了,不過我覺得,在最後,同學看我的眼神,竟是冷到比冰窟還要冷。

 

第二篇──廁所

教室,裡面有很多人,有認識的,不認識的。

此時外面的天色很暗,竟是比凌晨還要黑暗,伸手不見五指,只靠著教室裡面的燈。

我們在吃飯,還要洗便當盒。這並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,不過旁邊的同學幾乎是用逃的速度去洗手檯,更甚者,有結伴去的。

不明所以。

教室鐘要打了,準備睡午覺,雖然時間差很奇怪,但『我』還是遵守著這項規定。

一走出教室門,我隨即就明白為什麼要結伴去了。因為除了教室,沒有一個地方看的到路。

摸黑不可怕,摸到『東西』才可怕。

走廊上,我遇到從廁所的洗手台回來的人,隱隱約約聽到一些話語,我寒毛立刻豎起來。

「怎、怎麼辦...xxx怎麼辦...」

「別、別說了,妳不要說了,她、她回不來了...快走,快走。」

......三小!?

嘿對,我當時內心只有這兩個字。

『我』繼續往前走。

──走你媽!

手裡的便當盒隨著情劇起伏在顫抖,叮叮噹噹的便當盒鐵聲迴響在走廊上。

不過一會就到了洗手台,『我』將便當盒放好,然後轉身,走到對面的廁所裡面。

──走你媽

進入廁所,我完全完全看不到任何東西,我硬生生停住『我』,突然有點蠢的恥笑了一下。

「嗤,大家都是白癡嗎,廁所暗不會開燈喔!」

我摸索著門旁的開關,接著『噠』的一聲,燈亮了。

然後我深深感受到夢境間的惡意。

那個燈就亮在門口處,照著前面兩排的最前方三四間廁所,後面一整排完全照不到。

──照你ㄇㄚ逼!

廁所間總共有橫向的五六排,一排有五六間小間的廁所。(女生廁所)

『我』就他媽的好死不死硬要挑第二排倒數第二間。(燈光有稍微照到)

走進去,我聽到對面也有人在上廁所(第一排)。然後她很快就出來了。

我喊:「同學,等我一下!」,因為我很俗辣,需要能家陪陪。(乾,好好說話#)

對方迅速拉上褲子拉鍊,頭也不回的走了,真她媽不厚道。

我打算拉尿的時候(好粗魯#),發現根本沒有所謂的蹲式馬桶,只有一片白淨的磁磚發著光。

接著,有兩個人進來上廁所,其中一個直接走到我左邊的廁所(最裡面),另外一個走到第一排的第三間。

你們也知道,廁所上與下方都有空隙,是安全考量。

可是呢,當你發現隔壁的人慘叫戛然而止,緊接著下面的空隙噴灑出一大片猙獰的血跡在我的廁所裡面,腥臭味道席捲而來,隔壁傳出詭異桀桀桀笑聲,從下方緩緩地伸出半隻青色手掌

你造嗎,我真的覺得很不安全。

第一排灑尿的同學衝出廁所門,然後慘叫,接著血灑到我門外的地板上。

你造嗎,我真的覺得很不安全。

我反應過來的第一件事,居然是趕緊將褲子拉鍊拉上,但是拉鍊卻很傲嬌的東躲西藏。

我不管他3721,就寫20的勇氣要去打開廁所門,突然發現他媽的開關呢呢呢呢呢呢呢呢!!??

然後我突然發現頭頂上燈光一閃一閃的,剛剛不是還好好的嗎?

往上一看。

他媽的我差點沒有拉出屎來。(欸欸要有氣質#)

一顆滿臉血的頭靠在廁所門對我微笑。

你造嗎,我真的覺得這種設計很不安全。

 

後記

不精彩我知道,很短篇我知道。

可是真的很可怕#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