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在作夢時無法將自己的身體控制住,沒辦法按照自己所想的做事,所以常常會有夢境不如意的情況。

舉例本黑的母親,她常常夢到要爬很陡的階梯,自己無論如何都爬不上去,但是前面的人卻可以很容易就上去了,她無法理解,而且感覺隨時會掉下樓梯,並感到害怕、恐懼。

回到我的夢境裡面,為什麼我會特別強調有兩種我。一個是『我』,照著夢境劇情走的自己,就是無法自控;另一個我,便是可以自控的自己。

有些人會很納悶,為什麼我可以有一半的能力自控自己的身體,以及夢裡面的劇情,或者是對自己、周遭的期望?

那是因為我把原本不可能實現的事情,在夢裡的腦海中轉換成真實,並改變自己的『潛意識思想』,光是要改變就很困難。

舉例來說,人不會飛,所以我在夢裡面去『相信』自己,將不真實變的理所當然之後,就可以飛的起來。

意思就是騙過自己那原本的思考方式,讓理所當然來支配所有不可能的一切。

對我自己來說,這種強行『騙』、『相信』不可能的事情,是非常困難的,因為原有的固有思考、印象已經根深蒂固,所以要騙過自己是很困難的。

所以也有可能導致我強行相信自己,但卻不能夠在夢境裡面實現的情況。例如我強烈的想讓鬼被我殺死,但卻因為恐懼上腦波的緊張,讓這『固有印象』佔據較多,所以無法實現這一個關係,並且附加一個鬼殺的了人的刻板印象,導致鬼每次都輕輕鬆鬆殺了自己。

至少對我自己來說,是很困難的。我是不知道你們能不能輕鬆的騙過自己夢中的『自己』?

而以上的夢境自控觀點,全部都是我自己得到這項能力的其中一個方式而已。

有可能有些人就是很簡單的就控制住夢境的一切也說不定,對此我真的很羨慕!

也可能有些人是用別種方法控制的,所以我的方法算是比較困難的一種,而我目前也只有想到這種方式而已。

最後,我希望有在夢境嘗試的人,不論失敗與否,都不要檢舉或者批評我的自控觀點。因為有可能這種方式太難,導致自己的潛意識裏面還是擁有固有印象,所以導致無法順利成功。

感謝大家這次閱讀,有需要的人也可以試試看看唷!雖然要改變潛意識的固有思想很困難就是了XDDD  加油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