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到以前有的短篇鬼夢,很多夢都零零散散的,忘得差不多了,很少有記得比較完整的,非常抱歉。

然後我最近一直作被人追的夢,我快瘋了,很喘欸...  Orz

 

前言

大家知道貨櫃嗎?長方形用鐵皮搭成的箱子,我還記得以前新聞上有說,誰預言末日,之後有人真的去買貨櫃住。

這次的夢有關於貨櫃,雖然我本人沒有進去過裡面,而且也不常見到,但就是如此莫名其妙夢到了。

 

夢境

一上場,我就在一間非常複雜,而且很大間的工廠周圍。

身邊還有一兩位同伴,依照『我』的指示,要闖進工廠做個特殊的任務,但我卻不清楚任務的內容。

同伴特別提醒我,任務並不困難,要想進去工廠內,才是這次任務的首要。

其中一人把地圖攤開給我們看,圖中的一筆一線都非常清楚,甚至標明了警衛、監視器等等紅色警戒區域。

不過我一看就暈了,他們不知道我是路癡嗎QWQ   工廠不只是外面,連建築裏面都超級複雜,根本不是人走的吧!

同伴說要從後門的圍牆進入,而在工廠後放全部都是貨櫃,不下20箱。

在夢中的我身手挺好,一翻就過了圍牆,穩穩地落在地面,而面前則是那許許多多的貨櫃。

同伴在前面開路,我殿後,一路左拐右彎,經過了很多密閉著的貨櫃,終於到了唯一一條進入工廠的小路。

但在這小路上,有一箱貨櫃擋在路中,必須要穿過去才能到達後門。

同伴面面相覷了幾眼,開始拆解貨櫃的大鎖,而我就警界著四周的在旁邊看著。

不到一會門就開了,同伴將手電筒往裡面照進去,裡面只有幾個等身高的破舊箱子隨意堆放,再往幾公尺望去就是工廠的後門口。

他們確定裡面只有箱子後,就往裡面走去,一人先探查,到了後門四處瞻望,確定毫無動靜後,第二位同伴也進去了。

接著才換我。其實貨櫃並沒有很遠,大約20步就可以到的了,但我一踏進去,就發現遠比我想的還要多步。

為了不驚動工廠裡的員工,我走得非常慢且小心,雖然裡面雜亂的箱子會阻礙我的前進,但我始終能閃過並不發出聲響。

就在我走到一半時,腳下突然踩到了什麼,『噗滋』一聲,感覺很像是泥巴,軟軟爛爛的。

我的臉刷的就變青了,顫顫地低頭下去,媽的!

──地上全都是人類的屍體

幹──!!!!!!!!!!

明明剛剛什麼都沒有的啊啊啊!

對面的同伴見我臉色頗差,也低頭看了貨櫃裡面的地板,從頭到尾密密麻麻的腐爛屍體佔滿了地上,直及小腿肚的一半。

腐爛的屍體上有幾隻體型很大的老鼠在啃食,從爛掉的洞裡面爬出白白胖胖的蛆,屍體幾乎爛的看不出原型,還有到達腳踝處的濃黑屍水,更不用說整間貨櫃裡面所聚積的濃郁屍味。

我幾乎當場就吐出來,對面的同伴臉色也好看不到哪裡去,一直催促我趕快過去。

我也想啊...但是我真的無法忽略我身後幾公尺處的低吼。

轉頭過去,後面有幾隻獵犬,身子比我大很多,可腐爛的程度倒是還好,而現在正一步一步的往我這邊過來。

屏著氣努力向前走,所過之處全是如同泥巴似的屍體,一些蛋白質很高的蛆往我腿上爬,但我現在也沒有時間撥下去,只想快點離開這鬼地方。

後面的獵犬速度比我快一些,就差個幾步就能追上,我驚恐地看著牠們與我的距離,又轉頭往前查看我與門口的距離。

不看還好,一看不得了。

只見貨櫃的門口與我越來越遠,旁邊的箱子也一直擋住視線,又甚至地上的屍體一點一點的增多。

更可怕的,我眼前突然冒出一隻獵犬正虎視眈眈,裂著腐爛的嘴思考從哪裡下手好。

此時我突然想到,什麼叫做「人在恐慌極致時,潛力是最大的」。

眼前的獵犬像是選好心臟一樣,張開嘴就往我胸口撲咬,我立刻就將雙手扣住牠的上下顎,用力往上下撕裂開來。牠身上的爛肉與蛆飛散開來,有切甚至飛濺到我身上,一股惡臭也隨之撲過來,讓我乾嘔了幾下。

我還真想不到我居然能有這麼大的勇氣與力量,真的將獵犬撕裂開,但又隨即想到,可能是因為牠本身就已經爛得不成樣了,我才能輕易的掰開。

瞄了一眼死絕的獵犬,繼續邁步往前走去。或許是剛剛耽誤太多時間,地上的屍體已經淹到大腿了。

連將腳抬起都很困難了,我就不信後面的獵犬能好到哪裡去,牠們雖然體型大,但也只到我的腰上而已。

稍微得意地往後看,沒想到一轉頭就看到一隻沒有右眼的獵犬撲向我,將我直接往旁邊倒去。

──媽~~的~~個~~逼~~!!!

人生第一次的壁咚就獻給一隻沒有右眼的腐爛獵犬了,恭喜((恭你媽!

我瞬間整個身體都浸泡在各種男男女女的懷中,不知道男女授受不清嗎! 然而我居然還有時間吐槽。

隨即後面幾隻獵犬接著撲到我身上撕咬,濃黑的屍水與蛋白質超高的蛆不斷地灌進我的身體裡面,我被噁心的不能自己。

想將身上壁咚我的獵犬拉開卻沒有那種力氣,身旁那堆男男女女像是活了一樣不斷在我身上吃豆腐,想呼吸卻硬被往下拉,直接往嘴裡灌進了一大口濃水,越嗆越多。

絕望地看著天花板,強忍身上刻骨的痛楚。

 

我發誓,我以後再也不要給人家壁咚了。   ((等等好像哪裡不對#

 

 

後記

這次是被壁咚死的。  ((不對啦XDD

這樣你們之後看到貨櫃會不會有陰影啊? 不要找我算帳哦!  我...我就...就壁咚你哦!   ((煩#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