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小故事5

 

人嘛,總是會與到一些怪事。

自我沒遇鬼的幾年,算起來已經挺久的了,除了一些『啊,有人。』、『呃...來了。』、『快走吧。』這類的直覺。

在我實習期間,有遇到過一次。

因為要實習約6-7個月共6站的關係,所以我從第一站就開始認真地戰戰兢兢(什麼鬼#)。

努力地達到老師的要求,做完老師給的功課,然後趁著還沒半夜1點的背完明天要考的單字,再繼續看看可能會用到的知識。

每天每天就是這樣度過的,也是因為第一站,所以老師對我們很用心,要把最好的教給我們。

黑眼圈不會少,忙到食量也變得更少,精神上一點一點在消耗。

就在最為衰弱的那幾天,我都感覺飄飄忽忽的。

因為需要查詢資料的關係,所以我就走到三台並排的治療車中間那一台。

三台都有筆記型電腦,好方便工作人員。

因為隱私的關係,所以筆電蓋子都是蓋著的。

然後我走道中間那台,打開筆電找找找,忽然!

恍惚間,我左眼角到什麼東西。

我愣了一下,心想:拜託,他M的我得清醒一點。

繼續找查資料,但是旁邊的『直覺』不容忽視。

瞬間,我轉過頭去看看左邊的治療車。

接著就看到,合著的筆電上面。

著一位小男孩

灰色的身體。

灰色的衣服。

腳在那邊晃啊晃──

晃啊晃──

5秒的對視,我『叮』的一聲把斷掉的理智線拉回來。

啊,不能驚慌不能驚慌,旁邊大家都在呢。

淡定的頂著被對方觀看的目光,瞬間查詢好所需要的資料,然後轉身走人。

祂也從筆電上跳下來,走了。

 

後記

過幾天我發燒了。

在那一站的時候精神確實消耗挺大,遇到也不稀奇,還好沒事,倒是命大。

這是,近一年的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