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小故事2

 

這個我記憶蠻深的。

還記得當時我正要去親戚家的路上,我媽載著我跟我姊一同出門,當時聊天聊得很開心,我媽還差點忘記下交流道。

你們知道下交流道的時候不是會有一個分隔的線嗎?(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正確名稱><)

就是白色一條一條形成三角形的分隔線。(有時候會看到車停在那裡,其實這樣是不對的喔#)

那時候遠遠的,我們正要從下一個交流道下去,趕緊指揮我媽。(我媽是路癡XDDD)

然後我就看到,在那分隔線上,站著一位白色長衣的女子,還披頭散髮的。

那女子的臉被長髮遮住了,所以我也看不清楚長漂不漂亮?  ((誤#

下交流道的時候,我又回頭去看那個女子,就看見她用平常的速度轉過來,盯著我不放...

接著我們就下去了 :3

下去後我就問我媽和我姊:「你們剛剛有看到分隔線上有一個女的嗎?她剛剛在看我欸!」

我媽和我姊說:「哪有,你在做夢吧!」

 

我靠......

其實我不知道他們是真的沒有注意還是沒看到,因為那時候是早上,光線還滿亮的,而且我們的車車就這樣經過她欸,我媽跟我姊沒看到也很怪,畢竟她身上的白色長衣超級亮眼的ww

 

之後我又想到,可能她是人吧?

又後來我想到,欸?分隔線那邊好像有輪胎急煞的痕跡?不確定。

 

如果妳是那位漂亮的女子,抱歉我誤以為妳是鬼了www

如果真的只有我看到...好吧妳輪迴去吧不要打擾我 :3

 

──撞鬼論2完

 

 

後記

沒有後記,我騙你的 :3  打我啊笨蛋 :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